省时攻略之伦敦旅游指南
2010年09月19日 22:3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若是你厌倦了伦敦,那就是厌倦了生活。”在伦敦地铁交通图上,赫然地印着Samuel Johnson(英国著名文学家,批评家)的这句名言,他的理由是--“伦敦有人生能赋予的一切”。 

伦敦

用几天的时间体会伦敦,显然是仓促的,不期望能抓得住伦敦的灵魂,但用心感受每一个伦敦的侧面和细节,记住伦敦留给我们的优雅转身,却也是难能可贵的。

塔桥(Tower Bridge)


伦敦塔桥(Tower Bridge)是一座拥有6条车道的水泥结构桥。河中的两座桥基高7.6米,相距76米,桥基上建有两座高耸的方形主塔,为花岗岩和钢铁结构的方形五层塔,高40多米,两座主塔上建有白色大理石屋顶和五个小尖塔,远看仿佛两顶王冠。两塔之间的跨度为60多米,塔基和两岸用钢缆吊桥相连。桥身分为上、下两层,上层为人行道,下层可车辆通行。 伦敦塔桥是泰晤士河上最著名,也是最壮观的桥梁。 

第一印象:古老的表情 

从伦敦维多利亚火车站走出来,老建筑,古董老爷车,大街上时尚的男女,构成伦敦给我的第一印象。 

拦了一辆著名的伦敦老爷出租车,这个一战时期就已经存在的老古董今日依然在伦敦招摇过市,黑色的、粉红色的、棕色的,在满城的老建筑衬托下,成为伦敦城独树一帜的风景。宽敞、平稳、舒适,我们5个人,以及5个到腰间高的硕大行李箱,竟然顺利地被容纳在一辆车内,让我们原谅了它不菲的价格。 

英国人大概是世上最崇尚古典风尚的,年代越久远的东西魅力越无穷。老爷车载着我们穿行在伦敦的大街小巷,古典建筑肆意占据眼球,大部分房子都已年代久远,但是维修得当,新建筑在不损害古老气质的前提下出现,很难看到的十层以上的高楼,非常协调地融入了旧房子之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