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时攻略之伦敦旅游指南
2010年09月19日 22:3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王室官邸:骄傲的苍凉 

白金汉宫

要说伦敦最为人关注的,当然是往事以及王族的宫邸。从王妃戴安娜,从查尔斯到威廉和哈里,英国王室向来备受世人关注。在伦敦,王室文化是现代伦敦的背影。现代英国人津津乐道所谈论的还是皇家的事宜,他们以皇家荣为荣,以皇家乐为乐,以皇家悲为悲。 

要说王室文化的代表,白金汉宫当之无愧,它的美需要时间来品味,今天仍然保留着一分与庶民有别的高贵韵致。600多间厅室有宴会厅、音乐厅、画廊、图书室、皇家集邮室……都奢华如新,那些岁月的痕迹都被努力遮掩过。陈列的英国历代王朝帝后的100多幅画像,让人有一分忆起英国历史文化底蕴的骄傲。而坐落在泰晤士河畔的西敏寺,更是一千年来英国王室的象征。那直逼苍穹的哥特式风格,斑驳的高墙,泛白而雕琢精致的门窗,足使人感到亘古的苍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