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时攻略之伦敦旅游指南
2010年09月19日 22:3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伦敦城从罗马时代就已存在,我们所走过的街巷,基本上还是原来走马车的大小,但四通八达的地下铁路让它依旧是世界上最便利的城市之一。 

伦敦眼:借来的眼睛 

伦敦眼

伦敦太大,我们的时间太少。可以的话,我们愿意借多一双眼睛,一次过看到尽可能多的伦敦。 

而这双眼睛,一定是曾经备受争议的“伦敦眼”。走在威斯敏斯特桥上,远远就能看到这个高高耸立的摩天轮,它的对面是英国浪漫主义建筑的代表作威斯敏斯特宫,还有闻名遐迩的大笨钟。排队等待之后,我们钻进了其中一个伦敦的“眼球”——一颗椭圆形的玻璃观光蛋,开始平缓地升上高空。同行有人开始担心畏高症发作,但很快被触目的美丽壮观景色震慑住了。它的高度和形状让游客在相当大的范围内把伦敦风景尽揽眼中。 

据说当初设计者的意图,是为了建造一个适当的俯瞰全城的地方,但却惹来不少异议,有人说它与周围的古老环境反差太大,改变了伦敦的“天际线”,但如今它成了观光者到访人数最多的付费旅游点,为伦敦每年增加80亿英镑的旅游收入。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