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观九十九岛之美 散落在长崎西部的岛屿

2011年11月15日 07:41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九十九岛本身作为日本长崎的一个著名景点,其美食特产也是很多游客关注的重点。来到这里的旅客在游玩尽兴之余一定会为待上长崎九十九岛煎饼作为回乡赠与亲朋好友的手信。

日式点心/和菓子系列

九十九岛煎餅(日文:九十九島せんぺい),以面粉为原料,质感酥脆,为日本人和来此游玩的旅客所喜爱。这种特产煎饼由九十九岛集团制作,是长崎县佐世保市的名牌糕点。在九十九岛集团的努力下,景点旅游与美食特产的完美配合为长崎县佐世保市带来了多方面收益,也为九十九岛旅游增添了更高识别度的独到之处。

九十九岛煎饼特征为:甜味,加入花生配料,龟甲六角形。

萨鲁库城403穹顶商店街:

由三街和四街组成的商业街全长约1公里,这里的商品种类丰富,小至各种生活杂品、衣物,大到家电制品和家具,可以让客人充分领略购物的乐趣。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九十九岛 海洋馆 日本 长崎 岛屿 佐世保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