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探索南极 体验一次终身难忘的旅行(图)

2013年09月05日 08:15
来源:环球网

旅行南极的必备品

\

尽管您也许是在南极洲的夏季出游,但温度很可能在零度以下。1月您须带上保暖内衣、薄绝缘层、羊毛或者薄羽绒服、防水的裤子和带帽的夹克。还有滑雪手套、质量好的太阳镜和防水的及膝靴。靴子最好防滑以备在冰上行走。

最好带上双筒望远镜和变焦相机;旅行箱和背包都需要防水;还要带上足够的晕船药。

旅行南极的去处

许多南极旅游线路都包括福克兰群岛、南乔治亚岛与南桑威奇群岛以及南极半岛。如果您特别喜欢动物,那么您可以选择延长在这三个目的地中逗留的时间。经典的10日或者12日游中,您会充分的感受到大自然。除了欣赏冰山、企鹅、鲸鱼、海豹,您还能知道极地探索历史并充分感受到孤独。南乔治亚岛与南桑威奇群岛会吸引欧内斯特·沙克尔顿爵士(极地探险家)的狂热跟随者。这里不仅是他带着“坚忍号”全体船员探险南极而闻名于世之地,也是他墓穴所在。

南极背景知识阅读

\

探险船上都会有大量关于南极洲动植物的书籍。弗兰克 赫尔利和赫伯特·庞廷的拍摄图集,以及由沙克尔顿和罗伯特·斯科特分别拍摄的官方探险队图片,可以让您切身感受南极洲。

阿普斯雷·薛瑞—葛拉德的《世界最险恶之旅》描述了一队苏格兰探险家在南极探险时灾难性的遭遇。与之作对比的是,欧内斯特·沙克尔顿爵士所著的《南极:持久的冒险》一书中则讲述了他在1914年的南极探险过程中,如何成功营救其他所有队员的故事。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南极旅游 南极洲 南极半岛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