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开放之都阿姆斯特丹 夜生活的宠儿

2011年12月27日 08:14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阿姆斯特丹市内大众运输包括了巴士、地铁和电车,游客可购买联票或全日通用票。

观光电车

阿姆斯特丹特推出游客观光电车,每日Am9:00~Pm6:00,每10分钟自中央车站发一班车,以「Direction A」(顺时钟)和「Direction B」(逆时钟)两种行车方向绕行市内主要观光点,车票票价与全日通行票同,持票者可在当日不限次数的搭乘观光电车。

购买联票或全日通用票

联票Strippenkaart

联票不仅可通用于巴士、地铁和电车,并可数人一起使用,最常使用的有15格(f 11.75)及45格(f 34.5)两种,乘车时将联票放入戳印机中印记,使用的票格依区域而异,在第一区域(Zone)中上下车计2格,跨进第二区域上下车计3格,以此类推,乘客可在VVV、车站、邮局、烟草摊或上车购票。

单车

是游览阿姆斯特丹最便利的交通工具,走出中央车站,在左侧就可见到数家单车出租店,租用一天的费用约为f 8~f 10,一周租金约为f 35,另加保证金f 50~f 200,主要的单车出租店有:Koenders(Utrechtsedwarsstraat 105, 623-4657)、Damstraat Rent-a-Bike(Pieter Jacobszoondwarsstraat 11, 625-5029)、Bike City(Bloemgracht 70, 626-3721)、Holland Rent a Bike(Damrak 247, 622-3207)、Macbike(Houtkopersburgwal 16, 620-0985)、Take a Bike(Stationsplein 12, 624-8391)。

水上出租车:

30分钟的车费约为f 90,中央车站外设有水上出租车招呼站,搭乘人数约8-25人,计费高昂;人数越多船越大费用就越高。

水上巴士:

每天Am10:00~Pm 6:00,3月下旬到10月底每25分钟发一班船,其余月份每隔45分钟发一班船。1日券售f 22,水上巴士、陆路巴士及地铁通行的1日券售f 27.5,并可享受多座博物馆门票优惠。

租车必要条件:须年满23岁、持有国际驾照及信用卡。另外在阿姆斯特丹开车,还不如步行或骑单车来得方便。

租车公司:

史基浦机场和大城市都设有租车公司,100公里之内的租车费用约为f 50~f 70,而主要租车公司有:KAV autoverhuur、Merel Mooij BV、Avis Rent Car、Kuperus B.V.、Hertz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