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迷失宝石蓝 希腊绝色海景酒店盘点(组图)

2012年07月20日 09:10
来源:新旅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Mykonos Grand Hotel&Resort 遥望希腊神话中太阳神阿波罗诞生地

希腊的迈克诺斯岛被一片蔚蓝的海洋包围,因此岛上的酒店Mykonos Grand Hotel&Resort白色方块似的房子在阳光下就显得特别夺目。这间酒店有无与伦比的专属沙滩,距离迈克诺斯镇几乎咫尺之遥。

Mykonos Grand Hotel&Resort占地5英亩,在里面有着舒适的畅游空间。客房和套间的面积也大得惊人,内饰主色调为白色,其间用少量的蓝色、橘色和淡棕色作为点缀。

1989年,有制片人看中了迈克诺斯岛的天生丽质,并在这里拍了一部电影《第二春/Shirley Valentine》,讲述一位失意的中年妇女一趟出逃般的小岛度假,最重新找回了自我。

“对面就是太阳神阿波罗诞生的地方。”酒店的员工都会这样告诉你。在太阳神诞生的地方看太阳落下去也不错。爱琴海的日落有种说不出的韵味,太阳落下去之后,整个东方的天空竟然变成一片绯红,没有定向的光源射过来,但四面都被笼罩在一种温暖的粉红色里,白皮肤黄皮肤的人都成了粉皮肤,天空的云有金色和橘色,像是剧场大幕已经拉开了,烘托出一种重要人物即将登场的氛围来。

地址:Ayios Yiannis,Mykonos 84600 ,Greece

交通:酒店距离Mykonos镇仅10分钟车程,距离Mykonos岛机场不过5公里远。

电话:+30 22890 25555

网址:www.mykonosgrand.gr

价格:双人间220欧元起。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圣托里尼岛 希腊 出境游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