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迷失宝石蓝 希腊绝色海景酒店盘点(组图)

2012年07月20日 09:10
来源:新旅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Costa Navarino Resort 亿万富翁的生态酒店

一派自然风光,还没有被现代文明侵蚀,随处可见的历史遗迹来自这里4500年的历史。

在古希腊的寓言故事里,内斯特国王以他的智慧、仁慈、奢华的宴席和伯罗奔尼撒半岛上的一处庞大宫殿而闻名。在荷马史诗《伊利亚特》中,他派遣舰队到特洛伊,用木马计掳走了海伦。

在现在的希腊,一位堪称我们这个时代的“内斯特国王”也创造了某种奇迹:他创造了Costa Navarino Resort度假酒店(从某种程度上讲也算得上是座庞大的宫殿)。Vassilis Constantakopoulos,这位土生土长的希腊人,凭着自己的能力成了亿万富翁。临终前他说,自己毕生的工作,就是重振希腊最萧条地方的经济,并为之赋予奢华与生态旅游的国际概念。目前酒店的经营者是他的儿子Achilles。

作为地中海崭新的度假地,奢华和生态旅游是它递出的两张名片。Costa Navarino Resorts所在的地方是希腊境内的梅西纳,是地中海沿岸未经人工雕琢的地方。这里一派自然风光,还没有被现代文明侵蚀,随处可见的历史遗迹来自这里4500年的历史。Costa Navarino的生存哲学,就是在发展的同时保护好这片现代世界未染指的处女地;因此在开发的规划图上,Costa Navarino的占地面积不足整个半岛面积的10%。

现在,老内斯特国王的宫殿已成平静的古老废墟,俯瞰着橄榄树环抱的爱奥尼亚海,而“新内斯特”的宫殿正拔地而起。无论从哪个角度说,那位富翁的遗愿都实现了:两座相连的五星级度假村已经建成,Romanos和威斯汀业已相继开业。最终竣工之的Costa Navarino Resort将成为有3000间客房、11间酒店、6个SPA中心,至少7个高尔夫球场的巨型度假地,总投资额超过1亿欧元的度假胜地;除了这个野心勃勃的规划图之外,它还宣称自己将是世界上第一家率先达到100%零排放的度假酒店。酒店计划使用太阳能板作为能量来源,并通过修改屋顶设计,减少空调的使用。

酒店的装潢由从当地找来的经验丰富的泥瓦匠、园丁和手艺人完成。酒店里的健身中心足以让奥运选手把眼珠子瞪出来。这里有两个“皇家别墅”,称得上巨大的会议中心,6个餐厅,两个高尔夫球场和很多很多游泳池——你已经付了足够的钱,就应该有享受私人泳池的权力。

有时间的话,可以租辆车,去看看附近几处历史遗迹,它们都分布在数英里的半径之内。在附近的鸟类保护区里可以看到鹳这种有些呆呆的大鸟。

地址:Ayios Yiannis,Mykonos 84600,Greece

交通:这里在希腊境内的梅西纳地区,位于伯罗奔尼撒的西南端。乘坐爱琴航空的飞机可以到达这里,或者乘船到达附近的佩特雷港。

电话:+30 22890 25555

网址:www.costanavarino.com

房价:Romanos套房的价格是310欧元(含早餐),威斯汀套房的价格是220欧元(含早餐)。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圣托里尼岛 希腊 出境游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