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迷失宝石蓝 希腊绝色海景酒店盘点(组图)

2012年07月20日 09:10
来源:新旅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Notos Therme&Spa 在火山岩洞里做理疗

如果有一家酒店,可以让你在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得到身心上的疗愈,你有没有兴趣尝试一下呢?希腊的圣托里尼岛有一片令人过目不忘的海滩,看上去仿佛身处月球。曾经的火山活动大刀阔斧地改造了大地的表面——酒店就坐落在这样一片遗世独立的自然环境中;在斑驳的火山岩另一面,就是碧蓝清澈的爱琴海

火山活动造就的地貌,令人屏息的日落,海景与不同寻常的黑色沙滩等等这些大自然与我们分享的美景,让圣托里尼岛成为世界上最浪漫,同时也是希腊最特别的岛屿。

酒店的高温Spa经过了特别设计,仿佛是在火山岩中“挖”出来的,气质粗犷。可这火山地貌的元素,正好与周边的自然环境完美契合,而在Vlychada海滩的美容Spa则是由一个旧冰厂改造而成。Spa室的拱形窗外是一望无尽的海景,深蓝色的主色调让人心灵沉静放松。

地址:Santorini Vlychada 84703, Santorini Island,Cyclades.Greece

交通:从雅典机场可以乘坐奥林匹克航空公司或爱琴海航空公司的飞机到达圣托里尼岛,酒店位于圣托里尼岛的南端,距离圣托里尼机场仅14公里。

电话:+30 22860 81115

网站:www.notosthermespa.com

房价:价格从标准间的120欧元到套房的200欧元。目前可以享受预订4晚,多住一晚的优惠。如果预订6晚的话,除了可以多住一晚,还可以免费享受一顿烛光晚餐,免费的升级,往返机场接送。

特色:酒店餐厅特别在每天的落日时分在泳池边安放一张餐桌,预留给寻求浪漫的情侣。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圣托里尼岛 希腊 出境游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