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迷失宝石蓝 希腊绝色海景酒店盘点(组图)

2012年07月20日 09:10
来源:新旅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Sun Rocks Hotel 悬崖上的风景

Sun Rocks酒店的生命是被人们在一块火山岩壁上赋予的,当我在清晨打开窗,看到遍布视野的壮美地貌,第一个念头是:我这是在月球上吧?这里是浪漫情侣的绝佳度假酒店——温暖的地中海阳光,遍撒在下方300米的碧蓝大海上。你可以在悬崖边的泳池、酒吧、按摩中心、餐厅和酒廊俯瞰这样壮美的海景,令人内心平静。

Sun Rocks酒店设计风格时髦且优雅。以白色调为主色的内部设计让整座酒店显得凉爽且舒适,以独一无二的方式俯瞰海景是Sun Rocks酒店最为之骄傲的房间设计。

在阳台上看着夕阳一点点坠入大海,蔚蓝色的海水变成红色,似有千万条鱼儿游动,是这里诸多可以体味的浪漫滋味之一。太阳慢慢由橘红变成深红色的时候,暮色正掠过被熔岩炙烤过的黑色悬崖,之覆盖了被漆成白色的房屋。是时候去Elea餐厅用晚餐了,那里只有4张餐桌,服务无可挑剔。除了Elea这间高级餐厅之外,太阳石酒店还有一个池畔酒吧和一个池畔餐厅。

Sun Rocks酒店是情侣与爱人共度时光的绝佳地点,除了有无与伦比的海景之外,还有极为便利的陆路与海上交通。酒店位于Firostefani村,这里距离提拉圣托里尼(Thira Santorini)国际机场只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不足12公里。在Sun Rocks酒店附近可看的东西颇多,包括菲拉镇(Fira)、基克拉迪风格的建筑、葡萄酒酿酒厂、如画的乡村景色、火山岛等等。

地址:Fira - Firostefani,84700,Santorini,Cyclades Islands,Greece

交通:从雅典机场可以乘坐奥林匹克航空公司或爱琴海航空公司的飞机到达圣托里尼岛,也可以从比里尤斯港口或Rafina口岸乘船去。

电话:+30 22860 23241

网址:www.sunrocks.gr

房价:淡季双人房价格为380欧元,旺季双人房价格为540欧元;淡季套房价格为435欧元,旺季套房价格为640欧元。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圣托里尼岛 希腊 出境游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