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迷失宝石蓝 希腊绝色海景酒店盘点(组图)

2012年07月20日 09:10
来源:新旅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Lindos Blu 让成年人逃遁尘世纷扰的桃源酒店

Lindos Blu位于罗德岛上,整间酒店是面朝大海的弧形,仿佛急切地要扑入大海的怀抱,因此所有的房间都是海景房。一早推开房门,眼前是绿松石般波平如镜的泳池和深蓝色的大海。

这里好像少了些什么,怎么没有孩子的嬉闹声?Lindos Blu的一个妙处是,这是间专供成人客人的酒店。家庭度假当然是件很快乐的事,但也容易给想寻求宁静假期的客人带来困扰。

这里虽然没有小孩子,但显然人们心中都有返老还童或者变年轻的愿望;因此在这里主打“回春”疗效的SPA中心每天都有那么多客人填表登记就是很自然的事情了。

所有的房间都设计了巨大的海景落地玻璃墙和滑动门,快要天亮的时候,看着光线几秒内的变化是令人终生难忘的景致。旁边的林佐斯村非常安静,鹅卵石铺路,距离古老的卫城遗址只有几步之遥。

地址:Lindos Blu Luxury Hotel &Suites,85107 Vlicha Lindos, Rhodes, Greece

交通:Lindos Blu位于罗德岛上的林佐斯村旁,距离罗德岛的Diagoras国际机场50公里。

电话:+30 22440 32110

网站:www.lindosblu.gr

房价:从淡季到旺季,Lindos Blu酒店的双人间含早餐价格从200欧元到420欧元之间。提前10天取消预订不收取任何费用。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圣托里尼岛 希腊 出境游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