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到一衣带水的邻邦过大年 在温泉之乡泡温泉

2012年01月12日 08:05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王晴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别府泉水的流出量居日本第一,泉眼之多和泉质之丰富也是世界屈指可数的。温泉虽多,不过知名的要算是“别府八汤”,包括别府温泉、明攀温泉、堀田温泉、铁轮温泉、龟川温泉、滨胁温泉、柴石温泉和观海寺温泉等,这些温泉各有特色,各有所长。

泉址:大分县别府市车站前北滨

交通:从别府车站乘巴士约30分钟

泉质:单纯温泉、氯化温泉、碳酸氢氯温泉

功效:对神经痛、风湿病、消除疲劳有效

泉温:21~112度

网址:http://www.beppu-navi.jp/ml/chinese/  (中文)

别府温泉区以JR别府车站为中心,温泉街上许多古意盎然的温泉小屋,都设有室内沙浴。别府是日本九州最著名的温泉圣地,也被称为“温泉的百货公司”,因为别府区内拥有1700座涌泉,泉质种类琳琅满目,应有尽有,称得上得天独厚。

别府温泉夏天还举办音乐节和电影节等活动,吸引着众多的观光游客。

顺道一游

别府八大地狱温泉:在铁轮温泉和龟川温泉之间,有许多热泉,早在千年以前,人们就发现别府许多地面冒出热水、热泥、热气,既不能耕种,动物也都不敢靠近,人类简直无法生活,觉得很可怕,再加上这些热泉终年云烟缭绕,看上去深不可测,宛如地狱景象。所以,人们就把这些热泉叫做“地狱”。别府八大地狱组合包括山、海、灶、血池、白池、鬼山、金龙、龙卷等8个名目诡异的热泉,这些热泉的温度都在90度以上。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泡汤 温泉 攻略 日本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