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到一衣带水的邻邦过大年 在温泉之乡泡温泉

2012年01月12日 08:05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王晴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位于日本九州最南端的鹿儿岛是个与火山、温泉相连的名字,自古以来这里就是日本西南海域的咽喉,在日本历史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所以,鹿儿岛之旅不但可以享受热乎乎的沙蒸温泉,还可以了解一段历史。

泉址:鹿儿岛县指宿市十二町

交通:从西鹿儿岛车站乘JR指宿枕崎线,在指宿站换乘巴士5分钟

泉质:氯化温泉、含铁泉等

功效:对风湿病、肠胃病有效,沙蒸温泉还有利美容和减肥

泉温:60~85度

网址:http://www.jnto.go.jp/chs/RI/kyushu/kagoshima/ibusuki/ibusuki.html(中文)

对于大多数游客来说,鹿儿岛是一个以火山、温泉、自然景观著称的地方,无论是樱岛火山的壮丽景观,还是当地人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温泉资源,都深深吸引着人们。

位于萨摩半岛东南的指宿是洋溢着南国气息的城市,这里的天然沙蒸温泉闻名遐迩。地热、温泉把海边的沙子预热,游客只要穿上浴衣躺下,就会有专们的工作人员帮你把沙子用铲子铺到身上,仅仅10分钟你就会香汗淋漓,不过脸上吹拂的却是海风,惬意无比。

顺道一游

樱岛:鹿儿岛南端绵延的海岸线将鹿儿岛湾上的活火山樱岛怀抱其中,樱岛有史以来喷发过30多次,岛上到处可见熔岩。山岳的中腹部有一个展望台,可眺望在水一方的鹿儿岛市。

藩主别馆仙严园(矶庭园):建于1658年,是当时萨摩藩主岛津氏的别邸。庭院以樱岛和锦江湾为背景构成一幅雄伟壮丽的美景而引以自豪。相邻的“尚古集成馆”展示着岛津家族的遗物和历史资料,被誉为是萨摩藩的宝物。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泡汤 温泉 攻略 日本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