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在斐济旅游不可不做的6件事

2012年02月27日 13:53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潜水:潜入珊瑚与鱼的彩色海洋里

普通的大海是蓝色的,但是斐济的大海却是彩色的。因为无数奇形怪状、色彩斑斓的海鱼在水里畅游,将大海搅得五彩缤纷。著名的贝卡环礁位于斐济的领海内,在潜水者之间有接近天堂的美名,很多欧美观光客前来,为的就是在斐济世界文明的软珊瑚万花筒中潜水。

到过斐济的人都说,他们可以在斐济的海里徒手抓鱼,不要以为那是幻想中的情节,事实正是如此:在斐济通透的海水里,你会以为是掉进了海洋馆里,用手完全可以触碰到五颜六色的鱼,它们会以为你是同类而在你身边游弋,那种感觉虚无而梦幻,简直用语言无法表达。在斐济探海,最大的好处是不需要厚重的潜水装备,由于海床非常浅,珊瑚和鱼儿就在你的脚下游动,游客们只要带上潜水镜和呼吸管,就可以轻易地在几乎透明的海水中与鱼儿一同畅游。

 

4、在如诗般的美景中挥上一杆

我们可以没有电视,但不能没有高尔夫!”斐济人如是说。斐济的高尔夫被人熟知和一个人有很大关系,曾经排名世界第一的高尔夫名将辛格就是斐济人。在斐济,即使很小的岛上都设有高尔夫球练习场。完美的气候,充满异国情调的岛屿,茂密的植被和激动人心的壮丽景色,斐济将南太平洋天堂的度假与高尔夫球运动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斐济的许多高尔夫球场拥有众多让人叹为观止的美景:热带雨林,陡峭的山谷和美丽的泻湖,周围懒洋洋的白色沙滩……在斐济打高尔夫球可是相当享受的一件事呢,小白球爱好者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哟~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高尔夫名将 游客 斐济旅游 不可错过 凤凰网旅游 海岛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