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在斐济旅游不可不做的6件事

2012年02月27日 13:53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在斐济,“跳岛”才是正经事儿  

斐济是全世界有钱人的度假胜地,同样也是各国背包客的天堂,在斐济玩“跳岛”是热爱自由的背包客热衷的旅游项目。

斐济的离岛一般面积都很小,徒步环岛一周,悠悠然也不过一小时光景。有的岛上只有一家酒店,每天送走一批晒出小麦健康色泽的游客,再重新迎来带着好奇和希冀而来的一班船客。如是这般,周而复始,岛上客人始终不过几十,保证了每个小岛永远是静谧、安详的度假天堂。每个小岛看似相同,同样的碧海蓝天,同样的白沙绿棕,但每个小岛又独具特色。在不同的小岛上遇见的、看到的、甚至心情都有所差别,因此那些真正的度假者和纯粹的背包客们,常常选择好心仪的群岛,花上几周甚至几个月的时间在各个小岛间“跳来跳去“。很多大的旅游公司都有游船每天在各岛之间来回穿梭,可以根据自己的行程安排和兴趣,自由选择时间,购买月票或者周票,或者当天往返,或者在相中的岛上住上一两天,这种平价、无华、移动自由的方式深受背包客喜爱。

 

6、在斐济追寻新年第一缕阳光

斐济,很容易让人发出“天堂不过如此”的感叹。海风吹拂着高耸入云的椰林,岛上热带树木浓绿成荫,洁白的沙滩以及海里那奇形怪状的珊瑚礁,色彩斑斓的鱼儿将海水搅得五彩缤纷,到处充满热带海洋的原始美感。由于180度经线贯串其中,斐济是世界上最东也是最西的国家,是地球上最早看到日出的国家。

在斐济看日出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每年新年的第一天都会有成千上万来自全世界的游客在这里等待这新年第一缕阳光,据说被这第一缕阳光照到的人,这一年都会顺顺利利,好运当头。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高尔夫名将 游客 斐济旅游 不可错过 凤凰网旅游 海岛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