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品读原味新西兰 农贸市场乐趣无穷

2012年04月18日 09:55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西兰最佳农贸市场

从北岛的凯里凯里(Kerikeri)到南岛的里弗顿(Riverton)之间分布着 50 多个农贸市场,只需问问最近的游客信息中心就能轻易找到任一一家。各家市场各有特色,广受当地人民和游客的喜爱。

旺格雷(Whangarei): 新西兰第一个农贸市场约于 10 年前在"最北部"的旺格雷开业。每周六清早,人们涌到这里从种植者手中直接购买新鲜的食品。大多数购物者在早上 6.30 和 7.30 之间到达,市场开放至上午 10.30。

岛屿湾(Bay of Islands):每周日早上,你将在距旺格雷不远处的岛屿湾小镇凯里凯里找到聚集了更多美食的市场。还有所有的常见新鲜水果和蔬菜;该市场以其工艺食品而远近闻名。你可以看到当地烘焙的咖啡和优质的蜜饯。由于该地区种植亚热带水果,因此这里的果酱、果冻和酸辣酱尤为出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