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品读原味新西兰 农贸市场乐趣无穷

2012年04月18日 09:55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马塔卡纳(Matakana): 这座乡村小镇位于沃克沃斯(Warkworth)东部,在前往奥克兰的途中。放眼望去,处处的葡萄园和橄榄林使得这里的新西兰乡村生活显得更为精致清新。农贸市场每周六早上开放,是尝试天然调料热巧克力和普霍伊(Puhoi)奶酪等各种美食的地方。还能看到各种手工艺品,如当地印制的围裙和茶巾。

奥拉迪亚(Oratia): 在奥克兰西部边缘,帕尔斯十字路(Parrs Cross Road)的奥拉迪亚市场每周六上午 9:00 至中午开放。特产美食包括天然配方冰激凌、毛利土豆、巧克力松露和诱人的甜食酱。你还可以学习如何制作香肠、意大利干酪和软质乳酪。

帕奈尔(Parnell): 帕奈尔的法式农贸市场坐落在奥克兰中心区域附近,每周六、周日早上和周三下午开放。这是满足食欲的好去处——你在这里可以尽情品尝西班牙肉菜饭、法式干酪、诱人的熏香肠、野鸭香肠、绝妙的蛋糕等等。可从市中心轻松步行到此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