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品读原味新西兰 农贸市场乐趣无穷

2012年04月18日 09:55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坎特伯雷(Canterbury):沿 77 号观光公路前行,一路随坎特伯雷平原的西部边缘延伸,这里有两个静待已久的农贸市场——牛津(Oxford)和梅思文(Methven)。两个市场都在夏季的周日上午开放;牛津市场在冬季继续运营。由于平原是主要种植地区,因此这里的蔬菜和水果更加新鲜。

奥塔哥半岛(Otago Peninsula): 波多贝罗(Portobello)乡村农贸市场每周日上午 10:00 开始交易,是你前往半岛参观企鹅、信天翁和海豹栖息地前,享用早午餐的最好地点。强力推荐培根三明治和法式薄饼。你还可以购买市场中著名的美味水果蛋糕和馅饼作中午的野餐食品。

里弗顿(Riverton):南部地区的古老聚居地里弗顿拥有了新西兰地理位置最偏远的农贸市场。该市场每周六早上 10:30 开始交易,销售 50 公里范围内出产的食品。你将爱上这里的天然配方冰淇淋和美味的香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