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巧过五关 冲到南极探险撒欢

2012年03月19日 09:25
来源:时尚传媒集团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第二关 敲定适合的路线

去南极主要有三种路线:

1. 从澳大利亚或新西兰出发,到达南极大陆东端。这条线路一般20 ~ 30 天不等,费用大约20000 美元,有两条船执行此航线,分别为106 人的Orion和48 人的Spirit of Enderby。此航线的优点在于澳大利亚签证比较容易获得,缺点在于海上时间较长,达到南极的落地点景点不如从阿根廷出发的优美。

2. 从阿根廷出发,这是目前最为普遍的南极游的出发地,一般时长10 天,行程起于阿根廷乌斯怀亚(Ushuaia), 穿过德雷克海峡进入南极圈。也可以从法兰克福群岛向东抵达南佐治亚群岛(South Georgia),再从那里行驶三天进入南极海域,登陆一两个岛后返回乌斯怀亚。

3. 从智利出发的“飞行+ 游轮”的南极常规游。总共7 天时间,从智利的蓬塔·阿雷纳斯(Punta Arenas)直接飞到距离南极最近的岛屿圣乔治岛,相当于南极常规游中减少往返各两天的渡过德雷克海峡的时间,而且可以看到帝企鹅,此项费用稍贵一些,大约10000 美元,但是时间比较紧凑,对于晕船反应很大的人来说值得一试。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登陆次数 南极圈 南极游 南极旅游 极地探险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