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巧过五关 冲到南极探险撒欢

2012年03月19日 09:25
来源:时尚传媒集团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第四关 提前办好签证

很多的人想到乌斯怀亚买“最一分钟”的南极船票(大概的价钱在3000美元左右),这当然是一个省钱的好办法,不过前提要在提前办理下来阿根廷的签证的情况下,并且要提前几天到达那里,才有可能碰到价格便宜的船票。

阿根廷的签证可并非轻而易举就能拿到,大使馆不受理个人申请,只能把材料提交到指定的旅行社,而且还要前往外交部进行公证,前后光是费用就要花去三四千元人民币。同时,如果不能提供很详细周全的旅行计划,或者南极船票还没有办妥的话,被拒签的可能性很大。所以,最有把握的方式就是提前至少半年买好南极船票,之后及早办理阿根廷签证。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登陆次数 南极圈 南极游 南极旅游 极地探险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