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巧过五关 冲到南极探险撒欢

2012年03月19日 09:25
来源:时尚传媒集团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第五关 做好充足的准备

除了一些旅行的基本装备外,去往南极还需要准备下面这几样特殊品:

1. 晕船药。德雷克海峡的巨浪可不是小绵羊,即使平时不晕船的人,在巨浪的颠簸下也很容易晕船。

2. 防水衣裤和鞋。因为去南极没有专门的码头登陆,登陆都要从船的跳板下去,乘坐橡皮艇到岸边,然在靠近岸边的岩石附近跳下船,所以一定要有防水的鞋和衣裤。

3. 提前报名上岸游览的项目。虽然游轮的费用包括了上岸游览的费用,不过有两项可选的有意思的活动需要另收费和提前报名:双人皮划艇(Kayaking)和上岸露营一晚。

巧过五关,2013 年,我们相聚南极。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登陆次数 南极圈 南极游 南极旅游 极地探险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