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欧迪芬杯”中国内衣设计大赛让创意更有“形”
2010年10月28日 15:3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28日的上午, 2010“欧迪芬杯”中国内衣设计大赛在北京饭店大宴会厅拉开序幕,20位冲过初赛、复赛层层挑战的选手们,聚集在中国内衣设计的最高赛场,用创意与灵感展开激烈角逐。

中国内衣设计大赛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欧迪芬国际集团共同主办,继续秉承历届大赛的宗旨,选拔优秀年轻设计人才,弘扬中华内衣传统文化,提升内衣设计本土理念。

2010“欧迪芬杯”中国内衣设计大赛让创意更有“形”

走近典型内衣朝代,创意更有“形”

2010年,历时半年的上海世界博览会,让“中国红”吸引到全世界的眼光关注中国。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再创中华内衣文化的欧迪芬,同样牵动了时尚界的注意。

从明代内衣中能汲取什么样的灵感?中华内衣文化在融入现代内衣时尚时,会如何改写今日内衣设计的走向?被欧迪芬所推崇的“中国红”,是否将成为选手创意的焦点?这场走在潮流前端、展现中国内衣设计新势力的赛事,再次成为了业内的焦点。欧迪芬品牌,也凭借其对艺术与时尚的表现力及影响力,成为中国时尚先锋品牌。

改标换颜的欧迪芬杯中国内衣设计大赛,迎来新五年的起点。过去的五年里,欧迪芬集团与参与大赛的年轻设计师一起,经历了一次时空穿梭,漫游古今的探索之旅。在历史的长河中汲取中华元素最优美而生动的篇章,用现代、个性而富有时尚气息的视角进行精心“剪裁”,在分别以“清风雅韵”、“大唐凤仪”、“汉世盛典”、“游元惊梦”为主题的成功尝试中,参赛选手在取材上以文化的深度交融而呈现浓郁的朝代特色,不仅丰富了选手的创作灵感,并且采用别具一格的新创意来表现文化,传承更多元立体的古代经典!

<<上一页 1 2 3 ... 8 9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