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时尚对话李辉:希望节目能更多与新媒体结合

2011年04月01日 20:5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凤凰网时尚对话李辉

凤凰网时尚:您觉得中国服装论坛这个平台对服装产业、对您的《完全时尚手册》节目有什么样的推动作用?

李辉:我觉得其实这是一个老朋友的平台,他们做这个平台其实是基于这个中国的时尚设计时尚生活还有时尚文化的一个发展。其实最早的时候 我听到他们做这件事的时候,当时我平不太清楚,这个能够达成一个什么样的效果,但是我觉得这一两年的时间,这件事情越来越清晰,他其实是在把中国的自己的一种文化真正的可以带到人们的生活里面,并且把这种文化的东西传递给更多的人。因为其实没有一种文化我觉得它是单独存在对于这个世界来说它都是在某一个时期如果这一方的经济在一个比较蓬勃的状态里面,然它就可以去总结世界性的一种好的生活的方式表达的方式跟人存在的方式。

我觉得其实现在中国应该是有这样的一个环境跟条件的,然后我们的设计师们我们的品牌或者是我们流通渠道,也在试图用更好的一种方式去表达人跟人之间的一个关系。东方的哲学、文化甚至是生存的一个态度。其实我觉得如果说中国的经济是一个指标性的增长的话。那么真正让人觉得亲切跟亲近的应该是这些品牌带出来的他们的设计和他们的人文精神。

所以我觉得现在他觉得自己好像长大了点,知道这些老朋友们,他们这些人其实也么多年的一个努力,他们到底是在干什么是一个特别有意义的事。所以我觉得作为我们的共同推动的这样一个机构,我觉得凤凰卫视也好我自己的《完全时尚手册》也好,我们能参与我们其实特别高兴,因为觉得自己不是光吃饭的,干了一点有用的事似的。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白] 标签:2011中国服装论坛 李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