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时尚对话李辉:希望节目能更多与新媒体结合

2011年04月01日 20:5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凤凰网时尚:您已经在电视台制作时尚类的节目很多年了,那么针对现在流行起来的一些新媒体,像网络和一些电子产品iPad,有打算以让自己的节目更多的与这些新式媒体结合吗?

李辉:其实我一直在想一件事,做电视现在是一个比较落后的产品,这是真的,因为从时间的效率来说,电视的,除非它投入特别大的资源否则就不会达到那种点对点的这样一个即时传播。当然了如果是有很大的资源支持的话当然是可以了,但是有目前来讲时尚设计和这种生活文化方面的东西还没有做成那种点对点的直接播送的,在电视台还相对的来说比较少。所以我觉得应该这个方面我们只能追求精致,但是很难达到我们预想的那种那么好的一个真正的现代科技的一个传播。所以你们在做这种传播的时候,我们就觉得我们是过去的一个新鲜科技,在今天已经旧了。

所以其实本来就是这样的,其实不管是品牌不管是一种设计,它都要总结现在的生活里面的最新的东西和人们的愿望才能够成为它今天的它。所以我觉得如果有可能幸运的话能够多多的跟新媒体网络还有我们的掌上的一个装置这样的一种更多的连接,应该是出路。

凤凰网时尚:2011春夏您最喜欢的裙装款式或者流行趋势是什么?

李辉:我觉得可能在国际上的有一些潮流是比较60、70年代的一种感受上的东西。其实我觉得对中国自己的一个选择来说,还可以做更多的调整。比如说一些很艳丽的那种的颜色在春天我觉得应该是很合适的。然后我自己喜欢那种很轻柔的质感,比如雪纺裙,很飘逸的感觉,很艳丽的颜色,应该可以带给一个人不错的心情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白] 标签:2011中国服装论坛 李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