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服装设计师介绍
2010年10月18日 01:2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感谢上海时装周和Minerva时装周的合作,墨西哥高端时尚终于来到中国。以哈里 斯科周为基地,Minerva时装周是墨西哥最重要的时尚秀之一,推动墨西哥设计师 走向世界。为上海时装周,Minerva时尚带来了墨西哥时尚产业最优秀的东西,汇 聚了3位世级的艺术天才。受哈里斯科州政府支持,MinervaFashion同上海时装周签订了一项合作协议,一位中国当代知名设计师将于2010年11月在墨西哥有一场秀。上海和哈里斯科州自1998年结为友好姐妹城市。此次的时尚交流将是今后众多时尚项目的 开端。

具有中国血统,墨西哥最被国际认可的造型艺术家,赛尔吉奥 布斯塔曼得,把他用世界上最细的银,墨西哥银,制作的珠宝作品系列带到了中国。纯手工制作,这些作品反映了一个旅行者生动的回忆。35年来用他的设计和创作令世界震惊。他的作品是他历来在雕刻和画中创造的主题和人物的再现。塞尔吉奥 布艺术斯塔曼德的艺术传到了世界各地,他的珠宝和艺术传播者遍布墨西哥,美国,俄罗斯,印度和日本。

艺术家,企业家和不懈的斗争者,玛丽亚罗萨里奥,不仅是一位拥有梦想的女性, 而且善于计划和巩固梦想。她的时尚品牌Takasami使用墨西哥棉Mantas,在她的品 牌中变成了精良的具有现代设计感和深受家乡文化影响的作品。37年时尚领域的经 验,玛丽亚 罗萨里奥 门多萨已经被公认为设计师,女工匠,交流使者,艺术家, 企业家。在墨西哥和西班牙都有商店,玛丽亚 罗萨里奥不久就将在上海建立 Takasami的精品店。

伊万 索托是一个时装设计师,为那些想在充满大众概念的世界中标新立异的事故 女性创作。其作品的标志包含了剪裁的创新和给他带来柔美灵感的追逐时髦的复杂 建筑形式。伊万 索托在很多墨西哥时尚竞赛中获得第一名的荣誉,他的设计被哈 里斯科美丽盛装游行和2009 Minerva Fashion盛装夜所采用。这个欣欣天才带着他 那令人兴奋的作品第一次来到中国,来到上海时装周的舞台。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