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师邓皓简介
2010年10月18日 18:01 凤凰网时尚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服装设计师邓皓简介

邓皓又名花妖。深圳市邓皓时装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艺术总监,高级服装设计师。经日本、法国进修、深造,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被邀访日本、韩国、台湾等地做时装展示。1991~2005年期间获得多次专业比赛奖项。广东省优秀服装企业家。

设计构思:

“邓皓”服装充分挖掘针织与梭织面料的特性,采用世界先进工艺让两者有机的结合起来,使女性曲线与材料特性融为一体,打破了针织时装受季节影响的制约,优化了服饰性能,同时大量精细的刺绣、镶花、缕空、辑线在服饰上的巧妙运用,表现出女性时装抑扬顿挫的时尚魅力和卓尔不群的个性风采。

“邓皓”服装用色大胆张扬,但浑然天成,图案花色艳丽又不失朦胧的性感,这一切都有赖于设计师对工艺的精道把握和对设计理念的完美诠释。

“邓皓”服装追求两极对比:冷酷与热情、娴静与浪漫、传统与前卫……简练中凝聚高雅,朴素中蕴藏瑰丽,女人味尽在其中。更传达出一种深切的人文关怀。

主题

以“永远的绿色”为主题,大量采用进口面料、自创面料及不同织物面料进行面料创意设计,运用领先行业的高新针织工艺及先进的裁剪手法,使不同肌理、不同组织的面料得以完美的拼接和整合。

对高饱和度、高对比度的色彩用油画的创作原理及艺术表现手法突破常规的大胆运用,结合蛋形、腰果形、管形等国际流行结构,将东西方的古典文化及纹案合而为一,将邓皓的个性、艺术、精典、贵气表现得淋漓尽致,同时通过以“永远的绿色”为主题,表达了设计师激情、浪漫的生活态度及对绿色生命的珍爱、渴望世界和平的美好愿望。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