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姚晨做客凤凰时尚直播间:挑婚纱时我无法矜持

2012年09月11日 14:3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采访后姚晨和主持人许戈辉合影留念

谈李晨事件:“我是有点看不下去了”

许戈辉:有人特别需要你的鼓励,前两天李晨也坐在。你们俩都是晨,但是显然你是早晨,他特别憔悴,肯定有旅行的缘故,也有最近这一段时间太多的流言蜚语对他的困扰。你对他有什么忠告?

姚晨:我是有点看不下去了。我只能说把我自己的经验给他分享吧,我觉得都不是天大的事,李晨一直是一个非常老实的孩子,就是特别阳光,特别健康的一个男孩形象,所以他以前也没遭受过什么打击,这次确实可能对他来讲算是一次不大不小的一个受挫。但是我那天也调侃了他说,现在大家生活压力那么大,我说咱们如果说按明星这个标准来讲,其中你要包含的一部分责任和义务,你就当这一次算是一种自嘲吧。但是我觉得劝人容易,我相信他肯定这个坎还是需要自己来迈过去,但是我觉得这不是多大事,真不算人生最痛苦或者最大的事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姚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