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家长警惕:7个身体细微症状暗示孩子患癌

2013年06月04日 08:07
来源:大河健康报

7个身体细微症状暗示孩子患癌(图片来源:东方IC)

第一,从小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宜高蛋白、低脂肪、高纤维饮食,如牛奶、鸡蛋、瘦肉、海鲜、蔬菜、水果、粗粮等要供应充足;油炸、肥肉等高脂肪、高热量食物要少吃;不吃腌制、烟熏食物(可能含亚硝酸盐等致癌物);减少糖类、冰淇淋、碳酸饮料、膨化食品、方便面等零食;一旦孩子有偏食、挑食的毛病,可通过鼓励、变化做菜花样等方式,让孩子慢慢适应原来不爱吃的食物。

第二,坚持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力,同时避免肥胖

第三,房屋装修尽量简单。选用环保材料;装修的新房不要马上入住,最好开窗通风两三个月。

第四,避免不必要的射线检查和滥用药物。

第五,18岁以下未成年人不能抽烟,有孩子的家庭、公共场所要减少“二手烟”危害。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儿童患 恶性肿瘤 患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