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听障儿童畅游水世界 放飞童心公益活动

2013年07月04日 15:26
来源:凤凰亲子综合

2013年7月6日,摩锐水世界将迎来一群特殊的儿童,他们听不到外界的声音,但我们希望听到他们戏水时的欢笑声。这些儿童,与别的儿童一样可爱,一样天真无邪的笑脸;他们又与别的儿童不太一样,平时都要在耳朵上戴着助听设备,他们是听障儿童,他们对声音不够敏感,很少接触水,更无法在水里玩,为了让孩子尽情的释放童性,爱心微行动举行了这次公益活动--"畅游水世界,放飞童心"。

本次爱心公益活动由爱心微行动组织,海淀残联聋儿康复中心听障儿童、老师以及爱心微行动的志愿者共49人参与。活动以"畅游水世界,放飞童心"为主题,在摩锐水世界的全力支持下,为听障儿童免去门票。爱心微行动的志愿者1对1的负责儿童的安全,让他们在水中尽情的玩耍,感受水给他们带来的乐趣。

爱心微行动的志愿者表示,活动前夕,与多家水上乐园沟通都遭拒,这次机会实属不易。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更好地激发人们关爱听障儿童,呼吁全社会的公益人士都来关心和呵护听障儿童的成长,为他们成长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

爱心微行动的志愿者每周六下午,都会去海淀残联聋儿康复中心看望那些儿童,教他们认字、唱歌、画画……爱心微行动倡导大家从微不足道的爱心公益事情着手、强调积少成多。虽然没有亿万的身价、也没有强大的社会影响力,但是并不妨碍他们从事爱心公益事业。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听障 儿童 爱心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