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CNTV “宝贝来了”才艺之星暨智灵宝形象大使选拔活动

2013年08月21日 10:09
来源:凤凰网亲子

CNTV中国网络电视台原创栏目《宝贝来了》于8月20日全面启动大型宝贝才艺秀——“宝贝来了”才艺之星暨智灵宝形象大使选拔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国范围内0到12岁的宝贝进行才艺视频征集,为中国宝贝提供了广阔的展示平台,同时也为家长朋友们提供了交流经验的契机。本次活动内容丰富、便于参与,无论是唱歌跳舞的才艺秀还是温情搞笑生活片段都可以上传,旨在为宝贝们提供“展示才艺,秀出精彩,记录成长”的广阔舞台。

本次活动将分为通过网友视频展示和网络票选两个阶段,最终结果将在12月底由网友投票及主办方评选共同裁夺决定。

才艺展示活动将设丰厚奖品,最终评选出的十名“才艺之星”将获得CNTV专访与以及参与《宝贝来了》节目录制等众多大奖。其中一名还有机会成为深圳智灵宝商贸有限公司签约品牌形象代言人。

发布会现场,香港和记黄埔集团和记消费品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陈潮明先生,宣布由和黄集团引进的瑞士奶粉品牌“S8-komplex智灵宝”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产品伴随活动首发,同时启动中国市场。

CNTV《宝贝来了》栏目简介:

《宝贝来了》是中国网络电视台打造的原创大型网络视频秀节目。以全景式展现0-12岁年龄的宝贝多元风采,旨在为中国宝贝提供展示个性,分享成长,挥洒快乐的网络大舞台,栏目以发现宝贝、塑造宝贝和成就宝贝为宗旨,打造中国宝贝第一网络社区。栏目内容为宝贝的“视、图、文”的个性化展示,广泛吸纳跳舞、儿歌、讲童话、诗歌朗诵、话剧表演、脱口秀、模仿秀、器乐表演、情景剧等多种表演形式,为中国宝贝提供展示才华的广阔舞台。

从2011年9月18日开播至今,《宝贝来了》栏目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000余名宝贝参与现场录制,共计录制2200余个视频节目。先合作幼儿园、小学、教育机构机构32家,成功举行城市宝贝秀、六·一进校园、台历宝贝秀、宝贝送祝福、亲子手工大赛、大手牵小手视频征集等大型系列活动。

同时宝贝来了栏目充分利用视频分享、网络征集、微博推广等网络开放平台,让广大宝爸宝妈们记录和分享宝贝成长历程,展示宝贝才艺、交流育宝经验,结交网上伙伴。

栏目网址:http://baobei.cntv.cn/

s8-komplex智灵宝产品介绍

s8-komplex智灵宝是来自瑞士的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由瑞士最大的乳品企业HOCHDORF研制,2013年由香港和记黄埔集团成员和记消费品有限公司收购,2012年进入香港市场,受到消费者欢迎。S8-komplex智灵宝首次进入国内市场,将推出1、2、3、4段标准900g罐装、400g罐装两种规格婴幼儿配方奶粉。智灵宝的目标是使中国的消费者能够方便快捷地购买到“真正”的原罐进口瑞士奶粉。

作为瑞士最大的婴幼儿奶粉制造企业,hochdorf(赫尔达夫)集团1895年创建,有上百年的乳品制造经验,1908年开始生产第一罐婴儿奶粉,距今已经105年,百年来hochdorf专注于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域,已经发展成世界最优秀的婴幼儿食品制造集团企业之一。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宝贝 CNTV 暨智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