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丽友儿童周启动 祝福新学期梦想起航

2013年09月13日 11:43
来源:凤凰亲子综合

2013年9月10日,好丽友的员工志愿者们带着对贫困地区小朋友的爱心,来到了山东省曲阜市尼山镇桑庄小学,正式开启2013年好丽友儿童关爱周活动。

好丽友食品有限公司发起以贫困儿童帮扶为目的的“好丽友儿童关爱周”活动将于9月10日至9月12日,分别在山东曲阜、安徽宿州、广东清远三地开展,通过教室翻修、援建操场、赞助电教设备,改变贫困地区孩子们的教育环境,激发孩子们对上学的热情和对未来的期待,希望有更多儿童因此受益。

1

好丽友公司公共事务部的张晓艳总监与孩子们的交流

据了解,好丽友儿童关爱周活动是2012年“仁者践仁”系列公益活动的延续和改良。一方面,今年的活动持续关注贫困小学的儿童成长环境,在物资赞助上因地制宜,解决不同区域贫困小学的燃眉之需。另一方面,儿童关爱周在志愿者与孩子们的互动形式上有了深层次的交流,该活动以“祝福新开始,向梦想出发”为主题,号召孩子们在新学期找到自己的目标,为此制定计划而不懈努力。去年,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开启“仁文化”讲堂,将国学课堂搬到贫困小学,而今年的儿童关爱周,志愿者们通过将梦想课堂、梦想绘画比赛等方式,鼓励孩子们拥有梦想,健康成长。来自好丽友公司公共事务部的张晓艳总监表示,“仁爱需要用实践来传递,孩子们因收到心灵关爱而获得的成长,远胜物质层面的满足,好丽友有责任将这颗公益的种子一直传递下去”。

QQ图片20130913104901

孩子们与志愿者在崭新操场上进行的篮球友谊赛

事实上,在好丽友儿童关爱周中的支教志愿者们,不仅来自好丽友公司北京总部、济宁营业所、蚌埠营业所、广东区域的员工,更有热心的社会人士和媒体朋友。活动期间,志愿者与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一次次将活动现场融为欢乐的海洋。在曲阜尼山镇桑庄小学,孩子们竞相参与“我的梦想”主题演讲比赛,向志愿者们汇报了自己的梦想和新学期计划,随,孩子们还与志愿者们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在安徽宿州八孔桥小学,孩子们则利用手中的彩色画笔,向志愿者老师们描绘了对未来梦想的期待。在广东清远英德城北小学,广东区域的志愿者们也通过送出爱心书包捐赠的方式,实现对师生们的关爱和慰问。当被问及参加儿童关爱周的收获,来自好丽友(中国)蚌埠营业所贺应莲所长表示,“只有亲历其中才知道这份感动与珍贵。公益是一个触手可及、坚持不懈的简单行动”。而来自好丽友(中国)广东区域张早香经理表示,“成为志愿者深入校园的这份使命感,也让我在未来工作中增添了更多正能量”。

QQ图片20130913104914

志愿者与孩子们在校园文化墙的合影

“有仁有朋友”是好丽友一直秉承的品牌理念,多年来好丽友一直持续关注与教育、传统文化保护、环保等相关的企业社会责任。而好丽友儿童关爱周活动只是一个新的开始,未来,将作为好丽友公司公益项目的重要分支持续开展,希望越来越多贫困儿童的将从中受益,为梦想插上翅膀而勇敢飞翔。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好丽友 新学期 孩子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