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长春偷车嫌疑人自首 婴儿许皓博被残忍掐死

2013年03月06日 09:47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张源

伤心欲绝,婴儿母亲送医

这两日来,大批媒体记者和关心此事的长春市民,都在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区分局守候案件的进一步消息。尽管此前有很多关于孩子的消息已在互联网上流传,但大多都被公安机关一一否认。直至晚上8点左右,在嫌犯周喜军自首并经初步审讯,公安机关才将已经证实的噩耗告之孩子家属。

晚上8点过后,包括孩子父母在内的多名家属,陆续赶到绿园区公安分局处理善后事宜。刚刚获知噩耗的孩子父亲许先生,面对媒体的镜头保持缄默。为了案件的进一步调查,许先生还要配合警方完成一些工作。孩子的母亲在得知噩耗后情绪彻底失控,只是反复喃喃自语,痛哭不已。因为悲痛过度,她很快就倒地不起,其余家属急忙叫来救护车,将她送去急救。

家属对热心市民致谢

对于孩子已经遇害的消息,没有一名家属能够接受。此前焦急万分的等待,在获知噩耗后则是散不尽的悲伤,以及愤怒。对于嫌犯周喜军灭绝人性的行为,家属们已经很难用言语表达出他们的愤怒。

小皓博的娘舅李春阔,对于警方的侦破进展表达了自己的不满。“离发现被盗车地方不到2公里,就是永发乡派出所的所在地。 3月4日早上8点多存了车,到5日早上才发现,这么长的时间,他们去找过么?”在李春阔看来,永发乡派出所未能及时发现并拦截被盗车辆,让家属感到非常失望。

尽管孩子已经遇害,但家属们对于长春市民为寻找孩子而做的努力,仍希望通过媒体说声谢谢。“我看到新闻里说,那么多的哥、好心人帮我们一起找孩子,真的想对他们说声谢谢,他们都是好样的!”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自首 掐死 偷车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