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让孩子变聪明的五个小动作

2012年02月06日 07:5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让孩子变聪明的五个小动作(资料图)

几点小提示:

*锻炼小肌肉的活动有:剪纸、泥工、折纸、绘画、编织、演奏、搭积木、插片、打弹子、翻绳等。

*锻炼大肌肉的活动有:跳绳、攀登、投掷、单脚跳、走走跑跑交替运动等。

*左手与发展的关系:孩子偏爱用哪只手,在2岁时就表现出来了。相关研究认为,从先天的角度看,孩子的动作技能发展水平与他喜欢用左手还是喜欢用右手没有必然的联系。有些爱用左手的孩子显得动作不够利落,其实,真正的原因是他所用的物品是为优势手为右手的人设计的。父母可以给孩子提供合适的用具,即使做不到也无妨,不要强迫孩子改变优势手。因为事实表明,无论优势手是左手还是右手,孩子同样可以有很好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孩子 个小动作 变聪明的五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