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支招:带宝宝看病省钱6妙招

2012年08月09日 08:2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妙招5 首选普通药

有些家长总以为“药贵则灵”,这样的观念可不正确。假如宝宝患的是普通的常见病,动辄要求吃高价进口药、用高级抗生素,如此滥用药物不仅增加了家长的经济负担,而且还容易令宝宝稚嫩的身体引起不良的药物反应,增加了危险性。

妙招6 巧选手术时间

各大医院虽然没有明文规定星期天不做手术,但大部分医院的手术时间大都安排在周一至周六的上午,周末休息一般不做手术,除非是急诊。所以如果宝宝患的不是急诊手术,父母可以让宝宝在周一、周二住院,做完手术前的各项检查,宝宝在周四或周五就可以排上手术。如果宝宝在周三、周四住进医院,做完术前检查刚好赶在周末,就只能在医院等待到下周再做手术,父母也不得不多花两天的住院费用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看病 带宝宝 医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