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医生和女人的7个小秘密
2010年11月26日 11:55 《时尚芭莎》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伊美尔爱康医院业务院长王冀耕:手术成功你说了算

作为中国第一部医疗美容行业规范文件《医疗美容服务管理办法》的参与起草者,“到底哪个医生好?”这个问题王医生已经被问过将近三十年。“我一直都找不到很好的答案来回答这个问题。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建立在最初五秒之内,如果第一眼你就觉得这位医生不值得信任,不如干脆放弃。医生要能够理解你的要求、尊重你的想法,把你的想法进行深入的剖析,最终达成共识,而不是喋喋不休地把他的意志强加于你。”

整形手术成功与否不再是由医生说了算,或单纯以流行趋势和比例数值为标准看待。应该是患者主观的,与她个性、心理预期、旁人的评价、社会身份等因素都有关系,顾客满意才是手术的金指标。王医生曾经做过一例除皱手术,对术效果不甚满意,但顾客却非常满意。虽然从医学审美角度看,如果再进行一次手术会得到更好的效果,但她却已经非常满足,反复问王医生:“你觉得不好看吗?我觉得非常好了”。王医生说:“你觉得好看最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