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时尚《情感夜话》栏目 中国式出轨引嘉宾热议

2013年06月09日 15:13
来源:凤凰网时尚

曾子航老师与婚姻中的女性分享如何对丈夫保持吸引力的方法

四、想要男人不出轨永远别让他满足

1、婚姻中:聪明的女人是道家,会无为而治

曾子航:你看在恋爱和婚姻当中,我一直认为两性之间是有差异的。一个男人应该在恋爱婚姻当中当儒家,积极进取。一个聪明女人在婚姻中应该当道家,无为而治。什么意思,这个话有点空啊。就是说我觉得女人在婚姻当中,在恋爱当中要学会以退为进,要学会保持神秘感。你看男人喜欢女人,我始终认为首先第一点,不在于这个女人是不是漂亮,当然漂亮也很重要啊。首先在于这个女人有没有神秘感。

你看为什么有段时间,男人都喜欢找那种长发披肩的女人,像你们这样的。因为长发披肩的女人,容易给男人一种神秘感,让男人有这个探寻他的欲望。你知道吧?为什么这个男人婚容易审美疲劳,就他觉得这个女人对他已经一览无遗了,已经研究得透透了。这个男人马上就会…因为男人是一种雄性动物,你知道雄性动物有一个特征是什么呢?就是他征服欲特别强。他打下了一个城堡,他一旦这个城堡占有了,他就要去打另外一个城堡。

男人在爱情方面,其实这种狩猎本能,跟他在事业上是一样的。你看很多这个生意上的男人是这样,他挣一千万,他马上要挣两千万。比如说他收购了一个公司他就没兴趣了,他要去收购另外一个公司。男人征服女人也是这样,就一定要让他感觉你没有被他彻底征服,这个男人一辈子就会对你保持无穷的欲望。

2、打不穿的游戏最好玩,女人有神秘感男人才不出轨

冰阳老师:我觉得曾老师讲的太学术了,其实我们讲一个特别简单的,就是打不穿的游戏最爱玩。你看我们打游戏,通关了,你还去打他吗?不会去。另一个追那个肥剧,看了结局了,你还看一遍吗?不看。咱就是那个过程最诱人,所以你始终要保持那个过程,即使是在这个之后的事,就是在结婚以后,你也要保持自己的独立和空间。像有一次我老公吧,我想去逛街,他不去,他根本不去。我就把妆化得漂漂亮亮,穿着高跟鞋,我说那现在去吗?然后他就去。他一看我穿个小短裙,要出去玩了,那我去。乖乖地就跟着我走了。

所以说女孩子要用自己的魅力来吸引男生。包括在这个,还是回到我们今天的话题。就说包括在我们今天的话题中,为什么有那么多小三的出现?还是很大程度上跟家里的老婆有关系,就每天把那个头发,少女的时候都是像咱们这样吧头发披下来,当然我们是做节目么。然后把头发披下来,然后到了结婚了,头发盘一个髻,蓬头垢面的,然后做个菜,炒的咸了淡了,往那桌子上一放,然后板这个脸,吃饭了。男的要不出来,再叫两声,吃饭了。叫你呢,我这么辛苦,你还不听呢,你怎么还不出来,你怎么不尊重我劳动呢,你每天都干嘛去了。得,这男的肯定找小三。

所以说女的,她要做的是要打扮自己,不要做太多让自己心生怨气的事。当你觉得这个事儿我可能不愿意,老公把这弄脏了,要么我就忍着,要是我心甘情愿地擦,我才去擦。或者说大家不做饭,大家都不做被,大不了出去吃。钱花的疼了,男人这样,这不是给他机会么。就千万不能含着怨气把那菜炒了往那一搁。 

曾子航:对,我特别同意。

冰阳老师:然后觉得别人好像就是我先把东西全部给你了,你赶快给我钱。

曾子航:我特别同意冰阳老师的看法,为什么呢?你看啊,其实冰阳老师的观点呢,我总结一下啊。就说我刚说了,一个聪明女人婚后要当“三不”女人,千万别当两种女人。一个叫三等女人,一个叫三瓶女人。什么叫三等女人呢,就是结婚以后你就每天就等三样事。等老公下班,等孩子放学。等电视剧开播。你的生活已经没有别人了。第二,不能当三品女人。什么叫三瓶女人?年轻的时候是花瓶,中年是醋瓶,晚年是药瓶。那也完蛋了。你知道吧?

一个聪明的女人,千万不要把自己变成黄脸婆。就是不要一结婚就围着老公转,围着孩子转。也不能当三转女人,围着老公转,围着孩子转,围着灶台转。你知道吧?

就是女人在婚后千万不能失去自我。一定要学会爱自己。什么叫爱自己啊?经常的要给自己比如说,买点化妆品,弄得很年轻漂亮,经常是做点美容,跟闺蜜去旅旅游

3、保持自己的伴侣价值,同时学会婚后半睁眼

冰阳老师:说的最简单,说的最简单的一个方式,就是保持你的伴侣价值。就是说哪怕今天我不说离婚了,因为离婚不好听。但是我就说万一咱有个天灾人祸的,老公没了,地个震,老公没了。你马上还能够找到一个好老公。马上你还是有同样的价值。

不是说备胎啊,我是说你在婚姻市场价值上,价值还是很高。这样子你老公就会爱你。每个人的心态都是一样的,不是说我结了婚我就要负责对你一辈子。而是说你要一直都保持那个状态。OK?那是可以的。咱就像工作一样,不能说我陪你老板我们打了江山,所以说这都是我的。我还得在公司里边发光、发热、出力,对吧?

曾子航:对,而且刚才谈一点,我也特别同意。就是说女人在婚前和婚后的心态一定要有所区别。婚前呢应该像猫捉老鼠那样睁大眼,婚后跟老公相处呢,应该像老虎大吨那样半睁眼。你知道吧?现在很多女人倒过来,婚前半睁眼,婚后睁大眼。你说这婚姻能幸福吗?因为你什么叫婚前半睁眼呢?就是不会选男人,最后一不小心嫁给人家,姑娘很快变大妈。这个大妈和大叔啊,你别看年龄相同,这待遇不一样。大叔都有小姑娘追捧着,大妈都被老男人使唤着,这差别可大了。所以呢我跟你讲,女人千万不能变大妈,男人可以变大叔。

五、小三爱的永远是有钱的老男人

凤凰时尚:那话又说回来,到底哪些小姑娘是有成为小三的潜质或者说什么样的人更容易当小三呢?

1、当需要的比自己的实际价值高时,女人易成小三

冰阳老师:她的这个伴侣需求跟她的实际价值不匹配,所有的小三一定都是这个状况,我看了,就是我所见的所有的小三没有一个不是这样。就是说她想要的这个男人,她想要这个男人跟她的实际匹配的那个男性是不一样的,所以说她最后只能找一个已婚男人。对吧?就是一个男人,我常常说他有八项标准,是哪八项咱就不细说了。就说他有八项标准,那他要八项都好,但是这样的男性他有更多的选择。但是这样的男性呢他有更多的选择,这样的未婚男性有更多选择,所以他只能选择对她没有婚姻承诺的已婚男性。是这样。就是她要求太高了,简单地说。那最后呢就只能遇到什么骗子啊什么乱七八糟的。

曾子航:我是看法跟冰阳老师有点不太一样啊,我认为当小三的女人,主要是两种情况。一种是从小缺少父爱的女孩。比如说从小生活在单亲家庭,或者说从小父亲长期在外打工,那么她特别缺少父爱。那么对同年龄的男孩子她缺少兴趣,那么她容易爱上那种中年成熟男子,而这种中年成熟男子大部分是已婚的。她其实她这种…

冰阳老师:不,她不是爱上中年成熟男子,她是爱上中年成熟有钱男人。

曾子航:对,这个我还没说完,第二种情况是什么呢?就这种女人,从小生活在那种很贫困的家庭里头。她就是特别缺少安全感,缺少物质的需要。特别需要有物质感。你比如说我发现一个特别有趣的现象,就我们现在社会上,口中所谓的物质女,拜金女,其实大部分是生活比较贫困的家庭。你知道吧?所以呢她就因为亲爹没钱么,他只好去找干爹。就她要拼爹,所以他们说拼爹为什么会流行,就是有钱人要拼爹,那没钱人她就要找干爹,你知道吧?她因为没有钱,就像刚才冰阳老师说,她要找中年有钱大叔。她为什么不到工地上去找呢?

冰阳老师:对啊,那么多大叔啊。

曾子航:那么多大叔她看不上,她得找有钱男人。

冰阳老师:所以还是她跟她实际匹配的那个未婚男,就是她实际上可能匹配一个没什么钱的一个年轻的未婚男青年。但是她看不上这样的人,所以说她只能放弃婚姻这个最大的承诺,然后以此来换取物质。

2、小三不爱老男人,她爱的永远是有钱的老男人

曾子航:不是说女孩子找有钱男人都是为了钱,刚才我说有一部分是缺少父爱。你比如说她喜欢大叔控啊,或者因为从小就是,我接触过有些女孩,她说我就对同龄男孩没兴趣,因为他们不能给我们安全感。从小缺少父亲的这种足够的爱,她就特别希望找到一个成年男人,成熟男人,能给她一个父亲般,如父如兄的这种感觉,你知道吧?

冰阳老师:那怎么不去找工地上的呢?说到底还是为了钱。

曾子航:你这个有点绝对啊,我跟冰阳老师看法有点差别。也不能说所有的小三都是图钱。她可能就是一个是钱,另外就是那种成熟男人体现出父亲般的那种感觉。

凤凰时尚:情感寄托。

冰阳老师:不是,我还是要问,那她怎么不去找工地上的呢?

凤凰时尚:工地上的人也没有给她情感寄托?

冰阳老师:那也可以啊,也是成熟啊,年龄特别大,头发都花白了还扛着一个沙包。那她怎么不去找呢?所以说她,这还是我喜欢说的,这个小三她一定是为了超出她那个阶层的男性,这样子的一些东西。说白了,大多数是为了钱。99%吧,曾老师说的也有道理。

曾子航:所以这个我也同意,要不过去有句话“男人有钱就变坏,女人变坏就有钱”。就是当一个男人有钱之后为什么要变坏呢?就是刚才我说的,当他慢慢变成成功男人,他那种雄性的本能被放大了。就是他要占有多个异性,就像动物界的狮王。他一定要…

冰阳老师:他都拼到那个阶层了,他可能就会想要妻妾成群。

曾子航:对,所以过去有一种说法,叫做男人有一种劣根性。就是中国男人是为面子而活。怎么为面子而活呢?就是头可断,血可流,皮鞋不能不擦油。没房产,没土地,出门不能不带小秘。这是中国男人的一种劣根性。就他觉得我有钱了,我就得有多个老婆,或者多个女朋友,多个情人,还有一种炫耀感。比如说一帮男人在一起吹牛,我情人特多,别的男人还有一种羡慕,他怎么那么多情人。就社会本身对这种男人的劣根性他是持有一种欣赏的态度。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黎]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