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时尚《情感夜话》栏目 中国式出轨引嘉宾热议

2013年06月09日 15:13
来源:凤凰网时尚

热点话题:对于出轨这件事,其实女人也有很大责任

七、女人恨陈世美但陈世美是被她们逼出来的

1、女人永远不要放情感高利贷

冰阳老师:我觉得曾老师刚才说的特别有道理。她说的这个如果一个女人如果对男人抱有幻想,她无论如何最都会过得不愉快。我也很赞成这个观点。其实你知道吗?一个女人对男人抱有幻想,她很大程度上是在干一件事。就是放高利贷。

这个叫感情的高利贷。就是我现在对你好了,然后我就指望着你成功。你成功了也是我培养的。这男人谁愿意听这种话啊,谁愿意说我有一个千年的债主在我旁边,而且是我的恩人,谁都不愿意一直背负着这样一个感受。

冰阳老师:其实你要知道在一个和谐的家庭里面,男的总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多,女的总说你已经够好了。这样一对就是佳偶。但是呢如果说这个男的总觉得自己做的够多了,然后女的总觉得你还不够,这样一对人就肯定是怨偶。那所以说我刚才说的那个就是放感情高利贷,一直就觉得以恩人自居,我发现了你的才能,如果没有我,你一个穷小子怎么回有今天,你要报答我,你要对我感恩戴德。对不起,没有男人会接受。那只有是女的要保持一种什么心态呢?

这个男人很好,如果没有我,他也许更好。如果说他感念我的好,那他是个好人,那这个男生就会自动地对她有个感恩之情。就会觉得这个女生她是发自内心地就是欣赏我本人。那如果说这个女孩就一直觉得说是我培养你怎么样,这个男生总有一天要反甩。所以这就是讲的不要放感情高利贷。

我经常看到那种放感情高利贷的,我们做节目么,那女的在地下撒泼打滚,不起来这种事情特别多。就说我苦苦地供你读书,你现在读出来了,你就忘了我,你忘恩负义啊,你这样浪费我七年的青春,浪费我十年的青春,你怎么对得起我。真的就是当场,我们录节目啊,那么多镜头对着,她当场就在地上打滚。就坐下去哭,不起来,所有人编导啊什么的,这些人都劝不起来。这种事情很多。

2、女人恨陈世美但陈世美是被她们逼出来的

曾子航:所以有句话啊,女人最恨陈世美,但陈世美有时候是被逼出来的。你看很多女人,比如说,还有一点我特别强调,就是女人对男人好,一定要有底线。你比如说好多女的在婚前或者男人的创业阶段对男人特别好,什么都做。老婆兼秘书,最后男人发达了,秘书就兼老婆了。你知道吧?所以呢就是说我觉得女人对男人的好,一定要有限度。

还有一点我觉得特别重要,我想讲一个很经典的案例,就是我书里提到的,解决说女人怎么降服男人。就是说一定要有自己独特的魅力。我这要举一个美国的陈冠希。这个人呢,可能很多中国观众不太熟悉,这个人叫沃伦比体(音),这个沃伦比体(音)你知道厉害到什么程度吗?他是美国著名的好莱坞著名的剧作家,著名的演员,著名的制片人。这个人很帅,他帅到什么程度,可能很难以想象。

据说他在53岁之前他一直没结婚。就是跟他上过床的女人超过五位数。他在18岁的时候,53岁的费雯丽,就被他迷倒了。然后他53岁的时候呢,当时18岁的麦当娜也被他迷倒了。

冰阳老师:那太老少通吃了。

曾子航:他是老少通吃你知道吗?就是喜欢他的女人大到20多岁,比他小到30多岁都喜欢他。然后呢那个时候好莱坞所有的一线女明星全跟他有染,就这样一个老牌花花公子,到53岁的时候终于结婚了。

冰阳老师:他玩不动了被。

曾子航:不是这样的,你说错了。当时呢他娶了一个女演员,这个女演员呢是好莱坞的一个二线女演员。你说漂亮吧,也漂亮不到哪去。她是在那个《美国丽人》当中演女一号,演一个出轨的妻子。但是所有人不看好他们两的婚姻。因为这个女的当时嫁给他是三十多岁,比他小二十多岁么。很多女的就说,说你跟了他,绝对将来要被他伤害的够呛你知道吧?这老牌花花公子,怎么可能认真呢?

但是出人意料的,这个男演员,92年结婚到现在二十年,再也没有出过轨。然后呢跟她还有三个孩子。是什么原因呢,引起了无数人的探究。而且这个,后来我看过一些报道,说这个女演员虽然不是特别漂亮,这个女演员有一绝招,什么绝招呢?就是说她特别善于笑。笑起来很迷人,但是她不经常笑。就有点像那个,但是她每一笑呢她老公呢就为她着迷。

冰阳老师:就好像他还在学骑自行车,他整个精力都在那个上面,他就没有精力去看周围的风景。等他学骑会了这个自行车,他就左顾右盼,然后单手扶着。

曾子航: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什么呢,不是说让每个女人去培养自己的笑。就说一个女人一定要有一套独门暗计去降服自己的老公,要保持一种特有的神秘感。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黎]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