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时尚《情感夜话》栏目 中国式出轨引嘉宾热议

2013年06月09日 15:13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主持人张娅提问如何在婚姻中避免出轨事件

六、想要男人不出轨永远别让他满足

凤凰时尚:那作为现在新时代的女性,应该怎么来避免小三来插足他们的婚姻呢?

1、难于的手易于相处的女人不会遭遇小三

冰阳老师:我觉得这个一开始就要从这个婚前就要开始做起。美国有一本书叫《戒律》,写得非常好。是讲的,就是教女孩们择偶的一本书,叫《戒律》。它整本书非常长啊,我就不讲了,他里边讲了,其实就讲了八个字,叫“难于得手,易于相处”。但是我们现在很多女孩反过来了,她叫“易于得手,难于相处”。那这种是什么呢?

我们讲的前者就是难于得手是什么呢?这个男人啊,要想方设法才能见到她面,约好几次才能约出来一次,要想牵个她的手吧,得做多少个讨好她的事。要想跟她有点什么关系进展吧,那不知道得付出多少代价。最都求婚了,可能两人还没有实质性的关系。然后呢,易于相处是指什么呢,每次看到这女孩都是如沐春风,这女孩永远都是夸奖他,你这个确实是做的不错啊。这个我觉得你是一个非常有幽默感的男生,跟你相处特别愉快。然后呢总是夸奖他,总是对他好。这就叫“难于得手,易于相处”。

但是我们现这些女孩她们就反过来了,叫易于得手。第一天见面两个人就去开房去了,酒吧喝醉了,两个人就去开房间,早晨起来还不知道在哪。然后不小心一夜情怀上孩子也不知道是谁的,对吧?这种状况特别多啊。他们那个未婚妈妈,流产什么的,见天的说。我看那个2010年的数据,还是什么的数据,那个堕胎的女性占到24%,我们总育龄女性的24%是什么概念。四个女人中就有一个女人堕过胎,婚前。这个她就易于得手,随便就跟男人怎么样怎么样了。甚至还有倒追男人了。这太易于得手了,都不用伸手出去就得手了。

难于相处,就两个人可能上完床之后就我就是你的人了,你要对我负责。你每天下班六点必须回来,然后呢家务你要承担一半,下周你得去见我爸妈。我妈就嫌你这房子怎么就买在三环外呢,你就得换一个二环内的。你怎么就不如他,老李家的谁谁。我要不是瞎了眼,谁看的上你啊。你看看你那些哥们都娶些什么媳妇,你看我就是那最好的。这就叫易于得手,难于相处。所以说后者这种婚姻,很容易遇小三。但是前者这种,他基础扎的牢。篱笆扎得牢,野狗钻不进。不好意思,我说小三是野狗,其实就是讲的是一个道理。就是婚前就要做好这方面的一个,打好基础。

就好比说你,高考前,你高三之前,你每次都是年级里前十名,你肯定最后好大学能上。最后这个男人要出轨的机率也就非常少。当然婚后,如果说真的出了轨,那有一系列的解决方案。我有一朋友还在做那个专门的打小三机构。反正收费是挺昂贵的。但是就是绝对把这小三给你弄走。有很多这种专业的这种事情可以做。

2、幸福婚姻的唯一途径:不要对男人抱有幻想

曾子航:我这个基本同意冰阳老师的看法。我觉得是这样,就是说怎么防止男人出轨,或者说避免男人出轨,我觉得就是说核心啊,就是我认为女人要自尊自强自立。再说的具体一点,我觉得其实核心的关系就是:女人不要对男人抱有任何幻想,是女人婚姻幸福的唯一途径。什么意思呢?就我发现所有的婚姻如果不幸福,包括男人出轨,如果说女人有问题,就是一个女人对男人抱有太多的幻想,什么意思呢?

冰阳老师:我太同意你这个观点了。

曾子航:这都是男权思想的观点。就过去,女人就老觉得我找一个男人就要依靠男人,我跟你讲,如果你始终觉得你找这个男人是依靠这个男人,或者说你现在为这个男人付出了很多,你说我都是为了你,这个男人总有一天要背叛你,什么原因呢?是这样的,我跟你讲。当一个女人对男人抱有无穷幻想的时候,如果这个男人达不到她的期望值,比如说这个男人没有像她期望的,变成比尔盖茨第二,李嘉诚第三,这个女人慢慢就会变成怨妇。她会觉得我的青春在这男人全浪费了,我看错了这个男人。

冰阳老师:对,但是其实这男生也没有得到啊,她的青春抛出去了,这男的也没有到手啊。也没有说天增岁月人增寿了。她即使是不嫁给这个男人,她也还是会这样的。如果当一个女人想明白了自己的婚姻是自己选择,自己即使没有这个男人,自己也过的未必好。她就成熟了。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黎]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