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种状况让男人缺少安全感
2010年12月14日 11:59 太平洋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洁癖是许多男人难以接受的,因为一个正常的男人绝对不会对洁净有过分的要求。妻子要学会换位思考,更多地考虑男性的生活习惯…

男人不愿意被“标准化”管理

布里喜欢把家里打扫得光彩照人,对家人也很苛刻。她要求家人在吃饭的时候要像开会,餐具不能发出任何声响。有一次,她和丈夫正在“亲密接触”,忽然发现桌子上的三明治要掉下来,她迅速推开丈夫,冲上去接住了三明治,再把桌子擦干净,但丈夫已是一脸无奈。当医生告诉她丈夫去世的噩耗时,她的第一反应是把继续清洗餐具,然打扮得当、哭泣,再出门。布里丧夫之后,再找的两个男友虽然都符合她的“整洁标准”,但都是有人格障碍的杀人犯。在遭受了一连串的打击之后,布里变得邋遢和狂躁,甚至常常酗酒。

专家分析:布里为了得到别人认同,压抑自己的情感,当她把不良情绪转嫁到男人身上,无疑是很可怕的。

温馨提示:有这些典型问题的女性,要多注意观察别人的家庭,尝试过平常人的生活。从而认识到,并不是所有的家庭都要一尘不染,每个成员都要衣着光鲜,相比之下,追求自然和谐的家庭更幸福。

此外,还要多站在家人的立场上看问题,比如多和家里人聊天、多开玩笑,甚至可以嬉戏打闹。洁癖是许多男人难以接受的,因为一个正常的男人绝对不会对洁净有过分的要求。妻子要学会换位思考,更多地考虑男性的生活习惯,在家庭整体清洁的前提下,避免要求过分的苛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