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睡前千万不要吃九种食物 让你整夜睡不着

2013年01月18日 08:35
来源:凤凰健康综合

睡前千万不要吃九种食物让你整夜睡不着(图片来源:东方ic)

3、莲藕

有失眠等症状的人群在平时生活中还可以适当的多吃些莲藕,因为它同样具有非常有效的促进睡眠功效。之所以具有这种功效,是由于在莲藕中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比如像钙、磷、铁和维生素等,这些营养物质都具有非常有效的养血、清热功效,除此之外在平时看生活中适当多吃还可以起到去除烦恼的作用。很多人之所以会失眠多半就是因为烦恼过多压力过重所致,多吃莲藕可有效减轻压力。

血虚同样会导致失眠,而莲藕同样具有治疗血虚的功效,因此多吃莲藕也可以有效的预防以及治疗因为血虚而引起的失眠多梦症状。

4、桑椹

我国中医指出桑葚一身皆是药,不仅可以用来治疗肾虚以及肝肾亏虚而导致的各种不适症状,同时对失眠多梦同样具有非常有效的治疗功效。不管是什么原因而导致的失眠,只要在平时生活中多吃些桑葚,便可以有效的安神益智,提高睡眠质量。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莲子 莲藕 吃大蒜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