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名酒精神与价值领袖峰会发布《名酒白字宣言》

2013年07月18日 10:11
来源:凤凰健康

7月18日上午,中国名酒精神与价值领袖峰会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隆重开幕。中国酒业协会副秘书长宋书玉和新食品杂志社出版人李强首先进行了发言,随峰会发布了《名酒白字宣言》。

中国理解荣获中国名酒称号的白酒企业承诺: 坚守品质诚实、实实在在酿酒、为生活酿一世好酒,坚持服务诚信,倡导科学、文明的饮酒方式;践行产业诚信,健全标准,梳理更亲民和和谐的社会形象。

中国名酒白字宣言是中国名酒发展六十年的总结与继承,是在新的产业形势下,中国名酒企业作为整个行业的领袖,对行业、对消费者,对整个社会进行的庄重承诺。

会议现场,贵州茅台酒厂集团名誉董事长季克良、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跃,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总经理常建伟,陕西西凤酒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贾智勇代表第一届全国评酒会四大名酒在百字宣言上签字。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名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