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6种平价食物防癌才是王道

2013年01月17日 09:4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4、全麦饼干

全麦不只是膳食纤维高,具饱腹感,更是谷维素、木酚素的最佳来源,这些植化素可以降低和荷尔蒙相关的癌症,如乳癌、前列腺癌的发生。怎么选?要看营养标示。营养成分的前三项是全麦面粉的,才是全麦饼干。

5、干枣

干枣富含膳食纤维,对预防大肠癌尤其有利。它大量的抗氧化成分如β胡萝卜素、花青素等,可以保护身体不受自由基伤害。干枣可以改变身体雌激素的代谢,因此可能预防乳癌。怎么选?干枣本身甜度高,应选择天然不加糖和人工色素的。

6、水煮毛豆

其中的异黄酮可以预防乳癌。研究证实,毛豆还可以抑制胰腺癌肿瘤的扩散。水煮毛豆鲜嫩甜美,而且没有经过可怕的加工过程。怎么选?选择鲜绿色、坚实、没有挫伤的豆荚,水煮即可。新鲜毛豆约可保存三天,冷冻毛豆则可保存数月。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防癌 蔓越莓 毛豆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