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蜂蜜水何时喝最好?下午3点饮用抗疲劳

2013年10月15日 11:3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熬夜一杯蜂蜜水消除疲劳

皮肤在晚10—11点进入保养状态,长时间熬夜,人的内分泌和神经系统就会失调,使皮肤干燥、弹性差、晦暗无光,出现暗疮、粉刺、黑斑等问题。其次,人的胃黏膜上皮细胞平均2—3天就要更新一次,并且一般是在夜间进行的。如果夜间进餐,胃肠道得不到休息,会影响其修复过程。熬夜也会引发记忆力下降,免疫力下降等后果。

大脑神经元所需要的能量在蜂蜜中含量最高。蜂蜜中的果糖、葡萄糖可以很快被身体吸收利用,改善血液的营养状况,特别是在熬夜后。而且,蜂蜜中含有的物质可以有效滋养皮肤,减少熬夜引起的皮肤恶化现象。

用法:熬夜的时候,别忘了给自己泡一杯蜂蜜水。

应酬后一杯蜂蜜水解酒

如今,工作已离不开应酬。在各种宴饮的场合里,饮酒已成为一种习俗,一种沟通感情的方式,或许还是面对快节奏的生活和紧张工作的一种消遣方式。而应酬之际,最难免的就是喝酒。

摄入较多酒精对记忆力、注意力、判断力、机能及情绪反应都有严重伤害,而蜂蜜中的果糖具有非常好的解酒作用。

做法:酒前和酒后喝一杯蜂蜜水,解酒的同时缓解头痛感。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蜂蜜水 蜂蜜茶 解酒作用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