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西门子XCEL至尊版助听器完美上市

2012年11月30日 14:29
来源:凤凰健康

2012年11月29日,全球领先的西门子听力集团XCEL至尊版助听器全线产品荣耀上市,以XCEL新一代博声技术平台,革新性地提升完美平衡的聆听感受。西门子听力集团全球CEO Roger Radke,全球技术总监Dr. Matthias Froehlich,与中国区总裁傅建彤先生,携手西门子听力健康形象大使——金鸡百花双料影帝孙淳,荀派名家孙毓敏共同见证全球领先的西门子XCEL至尊版助听器系列产品上市全过程,共同传递“入耳倾心”的听力健康正能量。

革新听力平衡,聆听完美

德国西门子听力集团,于1878年成立,历时130余年历史,在听力学和产品创新方面处于行业的领先地位。在中国,西门子听力的市场占有率始终保持第一,并保持每年2位数的增长速度。

据悉,创新的XCEL新一代博声技术的核心内容为XCEL-声源压缩优化(Amp)、XCEL-舒适听觉公式(Fit)以及XCEL-高效验配界面(View),保障了贴近健康耳蜗的功能,更加精准地验配,过滤低频噪音,放大有效频率,保留卓越的声音质量,无论是首次助听器佩戴者,还是长期佩戴的用户,每一位听损患者都可获得仅属于自己的最完美匹配的听力补偿。

会上,西门子听力集团全球技术总监Matthias Froehlich介绍,“自然听觉感受是听力技术革新的方向,让用户感受恢复听力的同时,保证声音的舒适度尤为重要,在听觉感受上,称之为‘听力平衡’,代表着声音质量和舒适度之间的平衡,而此次全新技术‘XCEL 新一代博声技术’将听力平衡推向全新的巅峰,达到“天人合一”的自然效果!”

XCEL至尊系列,Eclipse至尊版-幻影全球最小

此次于中国区发布的XCEL至尊系列,整合应用了XCEL全新一代博声技术,涵盖了通用耳背机“至尊版•逸动耳背机”,受话器内置式耳背机“至尊版•飘”和“至尊版飘•钻石“,耳内定制式助听器”至尊版•逸动定制机“以及”至尊版•幻影“,大幅度更新了西门子助听器中高端产品线,将大大地丰富用户对助听器的可选范畴。

其中,Eclipse至尊版•幻影代表着西门子尖端的听力技术,是全球最小的一款助听器。它安装了新型材料的软耳塞,降低了耳道内的压力且解决了堵耳效应,采用了当前最小的组件,缩小了定制机的尺寸,让助听器“完全隐形“,一如《道德经》里“大音希声,大象无形”的描述,将巅峰科技与自然融为一体,让用户在配戴助听器之初即忘却它的存在,重新享受生活中的种种音符。

呼吁听力健康,入耳倾心

现场,两位西门子听力健康形象大使——孙淳与孙毓敏共同亮相,与西门子听力集团全球CEO Roger Radke ,中国区总裁傅建彤联手揭幕“入耳倾心”中国区系列广告。

孙淳90岁的耄耋老母亲,是西门子助听器的忠实用户。孙淳讲述起助听器对家庭生活的改变,甚为感慨,“父母亲总是不愿意麻烦子女,宁可什么都听不到,也不愿意配一副好的助听器;佩戴助听器之前,明显能感受到母亲越来越少言寡语,佩戴之,就像有了魔法一样,我又能一如以往地同她讲故事,听广播,共享天伦之乐,这真是每一个子女应该做的事。“而京剧荀派名家孙毓敏,本身就是西门子助听器多年的用户,她提到,“现在我佩戴的就是‘飘‘这款产品,佩戴起来就像会呼吸一样,感受不到它的存在。而助听器,也让我重新听到国粹生香的美妙之音,它是连接我与国粹之美的纽带。“

西门子听力集团(中国)总裁傅建彤先生表示,中国正进入一个老龄化的社会,有近1.8亿60岁以上的人口,目前全国约2780万人听障人群,而且每年增加约2-4万新生聋儿。然而,中国仅有5%的助听器验配率,相比于发达国家20%的验配率,说明中国区对于“听力健康”的认知度不高,此次携手两位健康形象大使,身体力行地诠释“入耳倾心”的听力健康理念——助听器不仅是一个医疗器材,而是重建听力损失人士与生活的桥梁,更是重新焕发有声世界活力的源泉。

同时,Roger Radke更透露,公司正在投入更多的资金、技术与人力,扩大分销网络,并与中国政府和专业听力学组织紧密合作,创造公众对于听力损失的认知,让弱听的人们重新聆听世界,让丢失的梦想再度绽放。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XCEL 助听器 西门子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