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科技、健康、电商——制药企业的大健康梦

2013年03月01日 17:59
来源:万和制药

上世纪90年代以来,人类的疾病谱由以感染性疾病为主转向以生活方式疾病、老年病为主,且呈逐年上升的趋势,促使国内外的医药专家和学者开始注重亚健康的调理和预防。美国经济学家保罗•皮尔泽在《财富第五波》中指出:健康产业将会是继IT产业之的“全球财富第五波”。而在我国,早在2004年,天津天士力即提出“向大健康产业进军“的口号;2005年,云南白药提出”稳中央、突两翼“的大健康战略;2012年,数十家中药上市公司不约而同地宣布布局大健康产业——将大健康作为新的业务增长点,已经成为医药界的共识。作为中国医药行业的前驱者,万和制药从二十年前公司成立之初,就致力于科技健康领域的探索与研究,并在2012成立“万和国际科技健康研发基地”,以”科技健康主义“为主题,围绕五大核心技术,在氨基酸保健、微空间洁净、关节病预防等领域形成家庭健康的产品集群。

2013年2月28日,由深圳万和制药有限公司主办的“万和光明创新药物研发与产业化基地奠基仪式暨万和制药成立二十周年庆典”在深圳举行,来自日本、菲律宾、俄罗斯等国的国际医药集团、一百六十多位中国医药界泰斗和专家学者,以及广东省、深圳市各级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仪式。万和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王仲蓀先生表示,万和集团将全力推进基地建设,立志在研发基地中将全球最好的健康科技带到中国,为万千家庭提供值得信赖的、高品质的科技健康产品,真正实现万和制药”兴医助药,造福人类“的神圣承诺。奠基仪式后,万和制药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赵旭东向全体来宾介绍万和“科技健康主义”的大健康总体战略与“壹米净”、“万和干杯”等系列新品,以及万和制药携全系列产品进军电子商务领域的计划。这是国内首家,将科技健康与电子商务相结合的企业,万和集团希望借电子商务这一“高效”、“便捷”的平台,将科技健康带到普通百姓身边,造福每个家庭。

在奠基仪式结束后,来自世界各地的医药专家以及省市领导都表示,对万和集团将科技健康与电子商务相结合的先进理念表示认同,并希望万和集团能够再接再厉,带动科技健康在中国的广泛应用。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大健康 科技健康 万和集团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