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斯琴高娃:健康代言要为他人负责

2013年05月15日 11:42
来源:凤凰网健康

近日,在北京电视台热播《大宅门1912》的时候,瑞士健康中心形象代言人斯琴高娃女士在北大举行了维权媒体见面会。郑重申明不允许任何机构、个人未经斯琴高娃本人同意,盗用斯琴高娃个人名誉从事商业广告和宣传活动。为维护斯琴高娃个人的肖像权、名誉权不受侵害,已授权瑞士健康中心法律顾问团队处理维权相关事宜。斯琴高娃认为:明星代言要为他人负责,尤其是健康代言更是要谨慎。

斯琴高娃女士早年定居瑞士,对瑞士法律的严肃性和服务质量的高标准都比较了解,她说:“作为影视演员,工作和生活都很辛苦,体力透支严重,在接受瑞士羊胎素抗衰老疗养,感觉不错,就想让更多的人都受益。所以,自愿作为瑞士健康中心形象代言人,希望瑞士健康中心不仅为欧美的富豪和明星提供健康服务,也能为自己的同胞带来福音!抗衰老保健一定要讲科学,安全和质量最重要,一定要找瑞士健康中心这样令人放心的机构。”

瑞士健康中心所在地蒙塔纳是瑞士百年疗养胜地,也是世界富豪们首选的疗养度假天堂,每年9 月举办的欧洲高尔夫球大师杯赛更令克莱恩•蒙塔纳名闻遐迩。自19世纪以来,瑞士的医疗保健机构在蒙塔纳建立了4所大型疗养康复医院,在这里接受羊胎素抗衰老疗养是人们解除疲劳、全面提高免疫力、恢复青春活力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斯琴高娃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