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性对私密处的十个误解

2012年06月07日 13:5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误解四:阴毛的颜色和发色一样

有一个着名的笑话:一个男人在抽屉里放了一面镜子,用来窥视女人的裙下风光。一个金发女郎发现了他的小把戏,怒道:“你可真不是一个绅士!”男士立刻反驳说:“你也不是真的金发!”那么,头发的颜色,真的和阴毛的颜色一样吗?

其实并非如此。

阴毛的颜色通常会比发色更深。头发颜色越亮丽的,阴毛还会越卷曲。阴毛的生命力似乎比头发更强:一个头发花白的老人,阴毛却仍可以像年轻的时候那样黑亮。

误解五:阴蒂也可以射精

不只一个专家指出,阴蒂其实是男性阴茎的退化。因为都是海绵体,因为形状很相似,因为都会勃起。所以,很多人一厢情愿的认为,女人也可以射精!

不只一个民间传说提到这种阴蒂会射出阴精的女人。书里管这种射精,叫做“泄”。具体是这样描述的:在女人高潮之,阴道就会一股一股喷出热浆。

这种水和爱液不同,红红白白,更加浓稠,芬芳扑鼻,约有小半杯。喝了可以延年益寿,长命百岁……听到这里,大概就知道是扯淡了吧!

事实上,还没有科学家能够证明,女人也可以射精。

误解六:每个女人都有神秘的G点

从古代开始,人们就相信女人的阴道深处,有一个神秘的G点,那是女人快乐的源泉。在古书中,用“花心”指代了G点。只要顶住了那个地方,一阵猛捣,就能令女人达到高潮。

是的,这个地带位于前阴道壁外面1/3和里面2/3的中间。这个地点摸上去明显和其他地方不一样。用手指或者阴茎刺激这个地方,多数女性会感到极度的性兴奋。

当然,也有一个说法声称:只有10%的女性能发现自己的G点。而从解剖学的角度来说,G点究竟存不存在,还是一个值得探讨的事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女人高潮 直接触电 爱抚乳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