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免疫力低下易感冒?感冒的8个认识误区

2013年01月07日 15:08
来源:爱美网

感冒的8个认识误区(图片来源:东方IC)

7、低温导致感冒

我打赌这里大多数人已经被告知,在同一时间或者不同时间,别湿着头发出门,或是穿暖和些你就不会感冒了。事实上,体温(或周围的温度)是没有什么影响的。当你接触感冒病毒时你才会感染感冒——一旦病毒进入你体内你就会生病。这跟你热,冷,暖或干并没有关系。

8、挨饿治发烧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挨饿治发烧,感冒不饮食。”这样一句话。事实上,这完全是假的。当你感冒时,进食对你的身体没有负面影响,事实上,情况正好相反。食物能为身体提供能量以对付感冒——因此当我们感冒时,饮食健康且正常是一个好主意。推荐大家可以从一碗鸡汤作为一个开端。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感冒 免疫力 误区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