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医药前沿:冬天铲雪或增心脏疾病发作风险

2013年12月18日 11:2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据2013年12月14日,医药前沿编译HealthDay News报道,专家警告:冬天心脏疾病发作的风险会增加,而铲雪活动会增加心脏疾病发作的风险。

“当外界温度下降时,我们的血管就会收缩以防止身体的热量流失,会使心脏疾病患者和参与剧烈运动的人陷于更大的心脏疾病发作的风险。”纽约长老会医院/威尔?康奈尔医疗中心的罗纳德澳?佩雷尔曼心脏研究所主任和教育主管的霍莉?安德森博士说。

安德森认为,铲雪是最艰苦和危险的冬天活动之一。它能够提高血压,并结合寒冷的气温的影响,能显著增加心脏疾病发作的风险。

据医药前沿了解,安德森提出以下建议以供这个冬天安全铲雪和保持良好的心脏健康:

1、在铲雪、锻炼或其他剧烈活动开始之前应热身。

2、铲雪的时候,戴围巾捂住嘴巴和鼻子以温暖你呼吸的空气,并在衣服外面穿上防风和防水的外套。

3、推雪而不是铲起雪,这将减少用力过度的风险。

4、在铲雪的时候,频繁的休息会给你的肌肉,尤其是心脏一个放松的机会。

5、如果你超过了50 岁、体重超重、体型变形或已经患上了心脏疾病,那么在铲雪或开始任何锻炼前请咨询你的医生。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心脏疾病 风险 发作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