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不吃早餐易早死!专家揭秘人类短命的5大原因

2012年03月24日 14:24
来源:健康时报

由于性别的原因,使男性更愿意在社会和工作中崭露头角,但他们在取得事业成功的同时,由于健康意识淡薄,加上不良生活方式,如吸烟、酗酒、无规律的生活、经常熬夜、久坐等,使有些人的身体素质也逐渐下降。专家提出,五大不良生活习惯,会悄悄夺走男人的健康。

专家揭秘人类短命的5大原因(图片来源:东方IC)

1、不锻炼

专家们对932位男性进行的健康调查,发现,仅有96人每周固定时间参加锻炼,近68%的人选择“不锻炼”。这样使得男人们很容易感到疲劳,大脑思维迟钝,精神压力增加,人变得心神不宁,容易生病。

专家建议:走路是男人最好的运动,每天应该在户外坚持快走30分钟。在家里也可以做一些垫上运动,比如俯卧撑,原地踏步走,目的是锻炼你的胸肌和腹肌。当然,锻炼也要因人而异,小孩子可以多在户外跑动,而老年人应注意回避恶劣气候、拥挤、避免过激。人们长说,饭百步走,活到九十九,经常到公园、郊区等绿化环境比较好的地方走动,可以分解血糖,并镇定交感神经。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专家建议 新鲜空气 早死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